批民進黨只欺負老退將 郝龍斌點名李登輝違背國家忠誠

▲32退將出席中國大陸「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0周年大會」。(圖/翻攝自CCTV直播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民進黨研擬要修法「終身管制」退將赴中國大陸,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臉書上批,他雖然也支持對國家忠誠,捍衛中華民國的任何作為,但民進黨標準與要求應該要一致,不要只針對退將赴陸,「何不規範所有『違反國家忠誠之人,都不得領取國家相關俸祿和退休照顧』」,民進黨高層應先以身作則,包括媚外行為損及台灣利益者,也要同步規範。

「由民進黨來喊『國家忠誠』有點荒唐可笑!」郝龍斌說,如果真的要規範,就該連「違反國家忠誠」的人一併規範,包括「不認同我們是個正常國家的『大法官』、「不願意唱自己國家國歌的人」、「卸任後認為自己是日本人、主張釣魚台是日本的、說台灣很高興被日本統治的前總統」。

此外,不管是否要管制赴陸,所有擔任過民進黨黨職、政府官員、民意代表等人都應該先以身作則,不但應該要比照,甚至該「完全禁止」。至於媚外行為,例如主張開放日本核災食品、美國瘦肉精豬肉進口等,「這些輸送利益給美、日的民進黨官員、民代們,卸任後赴美、日均應終身管控、審查」,民進黨別只會欺負退休多年的老將們,應先以身做則、溯及既往。

▼郝龍斌挺退將,要民進黨不要標準不一。(圖/翻攝自郝龍斌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