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歲爺爺拔管前仍心繫浪貓 6000元紅包託姊妹倆照顧牠們

▲他們照顧這群浪貓2年多了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嘉義這位82歲老伯伯雖然走到了人生盡頭,但還是心繫著浪貓阿!餵了2年多的他把浪浪當孩子在疼,還自掏腰包帶牠們結紮;甚至在臨終前還不忘囑咐兒子,把6000元紅包託給一起餵浪浪的姊妹,希望她們繼續照顧貓貓。

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說道,「剛才趁雨停,跟姐姐二個人趕緊去餵浪浪,有一區浪浪是我們跟一個阿伯共同照顧,我們一起餵、一起帶牠們去結紮,只是阿北已經快1個月沒出現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今早她去餵貓咪時,見到阿伯的兒子,對方給了她們一袋紅包,說是阿伯留給浪浪的。原PO忍不住問,「阿伯人呢?為什麼那麼久沒看到他」;他兒子才眼眶泛紅的說,「他走了,就在昨晚拔管,紅包是他交代要交給妳們餵浪浪的」。

阿伯兒子還提到,「爸爸跟妳們餵浪浪後,日子過得很快樂,回到家就是貓貓怎麼樣,雖然還是不敵病魔離開了,但他是笑著離開的」。

原PO也向記者分享,阿伯和浪浪們感情非常好,只要他吆喝一聲,貓咪就會一隻隻的躺在地上討摸摸,不摸牠們還會不吃,就像撒嬌的孩子一樣。

網友們對此感動淚崩,紛紛回應「祝福阿北一路好走!謝謝阿北、謝謝妳們」、「祝福妳們跟阿伯,你們都是天使心」、「謝謝善心的阿伯,到人生之終還掛念毛小孩,一路好走。希望妳們把這份愛心繼續傳承下去,加油!」、「阿北去當天使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