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漲價被狂酸 鄉民批「難吃還一堆人」結局卻是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連鎖速食業者「麥當勞」歷史悠久,推出多項經典商品,深受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。然而,卻有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八卦版」發文,並說麥當勞最近漲價超兇,味道也很普通,但為何還是一堆人吃,請問裏頭有八卦嗎?

▲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一景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「隨便一家漢堡店都屌打麥當勞吧,而且價格越漲越兇,雙層牛肉吉士堡套餐幾年前才79,才沒幾年就漲到105!漢堡難啃,薯條又軟又難吃,飲料超難喝,為啥還是一堆人吃?有八卦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篇文章一出,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議論。許多人都認為麥當勞並不難吃,是原po標準太高,還有人說「以台灣連鎖速食來說方便乾淨」、「真有你說的這麼難吃早就倒店了」、「便宜,有折價劵更划算」、「外面更難吃的還很貴」、「吃不膩阿,應該只有你覺得吧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