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上課登FB糗被抓包 奇葩師代PO:屁孩!你完蛋了

▲網友使用老師電腦忘記登出臉書,沒想到竟被偷po文。(圖/取自Dcard網友授權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的學生在上課時,一定都會放空並下意識的拿出手機或用教室電腦開始滑動臉書、及其他社群網站,但偏偏在網路發達的社會,許多長輩、教授、主管都會加入好友,一旦沒有分類好,可能行蹤就會敗露,有網友在「Dcard」上po文,指自己忘記登出老師電腦,結果在手機上玩臉書時,被老師抓包。老師的超狂反擊,讓學生們甘拜下風。

該名網友表示,「現在臉書十分方便,很多人都會在上面存取檔案。但是如果用了教授電腦還忘記登出的話....教授就會親自.....幫你po文。」沒想到教授所代po的3則貼文,分別是「屁孩。」「在電腦教室我的電腦上FB。」「你完蛋了。」最後底下留言還出現老師的女兒留言:「我爸要我代留言,你們下學期的實驗必然有精實的訓練和紮實的收穫。」

不少網友們看到後表示,「老師真的太逗趣了!」「老師果然也很潮。」「這也太好笑了!害我立刻去檢查我的好友分類有沒有弄好。」「老師也是蠻屁的。」
 

▲▼被老師發現網友臉書沒有登出,直接帶po文,笑瘋網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