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book Pro Touch Bar續航被爆灌水,僅有6小時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扯啦.....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蘋果在睽違已久後,終於推出新款 Macbook,雖然在海外銷售創下佳績,但也引來如採用 USB Type-C、以及移除 SD 記憶卡等爭議,且近期國外就有不少網友與媒體發現,配置 Touch Bar 的 13 吋 Macbook Pro,在續航力的表現上有出現灌水情形,但目前官方尚無相關說法。

蘋果 Macbook 系列除了有快速啟動等優勢外,續航力部分也是吸引不少使用者購買的因素之一,但針對此次 13 吋配置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,根據國外媒體 Business Insider 的報導指出,在最高亮度實測之下,續航力只有 5 至 6 小時,亮度全暗也僅能達到 8 小時的數據,和官方網站宣稱的 10 小時有著不小差別,且蘋果以往對電池表現上,都一直曖昧不明,但有著如此大的差別,還是表現較差的情況下,還是說不太過去吧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