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叉貓參加反同遊行...衣物被「黏口香糖」難過討抱抱

▲四叉貓參加遊行後,褲子被黏口香糖。(圖/翻攝自劉宇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立法院今(17)日審查婚姻平權法案,護家盟在外發起反同志遊行。批踢踢網路紅人四叉貓到場與反同志民眾一起參與遊行,雖然他在場表現很和平,也非常守規矩,回家後卻發現背後被黏了許多口香糖,讓他直呼「真的很難過」。

被稱為鄉民女神的四叉貓,今日在臉書上寫到參與反同志遊行的心得,「我感到很難過,我難過的並不是得花時間處理這些黏在衣物上的口香糖,我難過的是......即使我不吵不鬧,跟著護家盟一起舉牌、一起呼口號、一起手牽手唱聖歌、開心的唱唱跳跳、還跟幾位牧師寒暄打招呼,只要我身為同性戀,就永遠無法阻止他們對我的滿滿惡意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現場時如果想拍攝衝突畫面,就會被周圍人用示威牌圍住,鏡頭拍攝舞台的時候才散開,四叉貓還說到,「(現場民眾)對我說出『讓你留在這裡已經很大方了』這種話,還趁我不注意在我背後黏了許多口香糖,我剛回到家,但是現在的我,真的很難過,需要拍拍跟抱抱。」透露了身為同性戀者的無奈與難受,最後還詢問網友「口香糖要怎麼清呀?怎麼刮都刮不掉。」

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後,紛紛留言給予四叉貓愛的鼓勵,「你是我看過脾氣最好的人了,要是我早在現場破口大罵了。4X加油」、「你好勇敢,有你真好」、「謝謝你的勇敢,讓我們知道...那些人是多麼的無知且充滿歧視」、「辛苦了,別哭你很棒」、「抱抱」。

▲四叉貓劉宇是網路紅人,不畏懼公布同志身分。(圖/網友XXXXGAY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