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無業台男飛日本 拿200張偽造銀聯卡瘋狂盜領3億

▲其中一名嫌犯陳政憲。(圖/翻攝自TBS電視台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4名台灣男子持偽造的中國銀聯卡,從今年春天開始,在日本各地的三菱東京UFJ、三井住友、瑞穗銀行等ATM盜領現金,不法得手高達10億日圓(約新台幣3億元),目前他們已遭日本警方逮捕。

綜合日媒報導,一名22歲男子陳政憲上月25日使用偽造的中國銀聯卡盜領現金45萬(約新台幣15萬元),而今年5、7月也逮到3名台灣男子,他們涉嫌盜領超過1500萬日圓(約新台幣500萬元),總計被害金額超過10億日圓。嫌犯們表示,他們是在台灣被認識的人騙來從事這樣的犯罪,並使用被交付而來、已寫有密碼的卡片盜領。

警事廳表示,4名台灣人都沒有工作,當中有3人持偽造銀聯卡,另外1人則是持他人名義的卡片在東京進行盜領,全員都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,並查扣偽造的200多張20家中國銀行的卡片,目前警方正深入追查背後是否有海外集團操弄。

▼從今年5月開始就有3名台灣人被逮。(圖/翻攝自TBS電視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