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「工廠殺死我爸媽」惹議 麥寮高中生歉:有虛構

「工廠殺死我爸媽」PO文道歉 麥寮高中生:內容有點虛構

雲林一名麥寮高中學生日前曾PO文指控,海邊工廠製造的汙染,讓他的父母在國中得癌症過世,相依為命的阿嬤最近也罹患癌症,「完全無法想像以後的日子」文章感動許多人,但當時台塑就表示,「查無此學生,可能是虛構的文章。」如今他再PO文,承認有部分造假,「把自己的遭遇,加上了一點點虛構的內容 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日月光併矽品案 公平會准了!

「日矽戀」傳出好消息!關於日月光擬與矽品結合案,公平會16日表示,由於整體經濟利益大於限制競爭,因此「不禁止結合」,決議通過時間,較原定期程早了約1個月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民進黨執政13縣市挺中央進口日食品 黨中央提4原則

針對日本福島外4縣市食品進口的議題,即便召開公聽會都在紛亂中落幕。對此,民進黨方面再出招,透過執政13縣市連署達成共識,接著由黨中央於16日上午發佈訊息,表示配合中央四項禁止原則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港議員被取消資格 張小月:一國兩制一開始就不太可行

香港新任青年議員梁頌恆、游慧禎昨被香港高等法院判決喪失議員資格,遭質疑「一國兩制」根本是名存實亡。陸委會主委張小月16日表示,一國兩制從一開始就感覺「不大可行」,但北京應遵守對香港的承諾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蔡英文:不要以為人民投給我們,就可以安穩做4年

民進黨16日下午召開中常會,台灣智庫國際事務部主任董思齊以「解讀關鍵時刻的韓國政局」為題的專案報告,會中討論美國跟韓國政局,會後總統蔡英文對照今日台灣社會,有感而發向黨內喊話表示,千萬不要以為人民投票給我們,我們就可以安穩地做四年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實用! 雨天野餐6個備案~

「找寶傑請左轉」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