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男童翻牆踢斷擺飾瓷偶 媽回頭看一眼...直接走掉

▲店家隔日早上才發現外牆的擺飾瓷偶被踢壞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草屯一名男童日前晚間發現一間美髮店外牆上黏著擺飾瓷偶,但怎麼都拔不起來,下一秒竟一腳飛踢將瓷偶踢斷。更離譜的是,男童的母親回頭看了一眼,既沒有留下道歉字條或是聯絡方式,帶著孩子上車就直接走掉,讓店家既生氣又無奈。

監視器畫面拍到一輛汽車停在一間未營業的美髮店前,一名男童因為好奇翻過矮牆,接著想拿起黏在矮牆上的裝飾瓷偶,但無論怎麼用力都拔不起來,下一秒竟然出腳一踢硬是將瓷偶踢斷。

▲▼男童踢壞美髮店的擺飾瓷偶,他的母親還回頭看了一眼接著就開車離去。

男童的母親發現後還回頭看了一眼,接著就將孩子帶上車,油門一踩直接離開。業者隔日上班發現瓷偶底部破裂倒在地上,調閱監視器一看只覺得既無奈又生氣,「雖然東西不貴,但至少要有負責任的態度吧,出來道個歉也算是給小朋友一次教育。」

此外,也有其他小朋友提到,「我覺得用壞別人的東西就要馬上說對不起。」業者則表示,這件事情他們不打算報警,只是公布畫面希望男童和他的母親出面道歉,期盼能讓做錯事的孩子建立起正確的觀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