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三星手機也能看VR!Google:2017年安卓機支援WebVR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可以看見 360 度影像的 WebVR 技術,將可望在一般網頁實現了!Google 公司宣布,預計將於 2017 年 1 月,為 Chrome 瀏覽器 Android 版本實現 WebVR,也就是說,未來用戶將可望直接用手機看到虛擬實境瀏覽體驗,不再只限定三星的手機。

在 Google 宣布這項消息以前,WebVR 支援 Google Cardboard、HTC Vive、Samsung Gear VR都支援,以及 Firefox 瀏纜器實驗版 Firefox Nightly,以及 Chrome 的實驗版本 Chromium,使用者可以透過上述頭戴式裝置,直接在上述瀏覽器中觀看 VR 內容,而不用另外開啟任何應用程式。

不過在今年由W3C舉辦的 Web & VR 研討會當中,Google 公司已經宣布,預計將在明年1月,Chrome瀏覽器的Android版本支援WebVR,預期將會有大量的虛擬實境網頁加入這項應用。

*資料來源:Phonearen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