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爆側身!新竹無牌「湯包妹」超正 曲線讓宅男都瘋狂了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,天氣變冷,若能在公司吃熱騰騰的湯包,肯定是人生的一大享受。然而,身處在美食荒漠南港,VC15早已心死,完全沒有求生的意志;直到某天,哥撞見「批踢踢表特版」一位湯包正妹,才突然眼神一亮、雙腿一軟,美好全限縮在這個瞬間了!

►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!想要尋寶,快來南港7條蛇2.0按讚

身為優質的廢文藝術家,VC15一大早身心俱疲,只好偷偷上表特版,卻意外發現「賣湯包」的小確幸!她來自新竹,長得清秀,身材看起來也不錯,只可惜店家沒有招牌。因為實在太正,也難怪旁邊的同事都讚說:隔天的早餐一定要買湯包蒸餃,否則他就不是男人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↓更多美圖給大家欣賞

這位正妹一出,許多網友都驚呆了。有人說「老闆...來兩粒肉包」、.「雖不是特別驚艷,但絕對眼前一亮」、「這個女生真的很美」、「清秀又白嫩嫩的」、「要注意這個只有自然光,可不是PS裝甲」;也有專業的網友表示「遠照那一張好大一包,近照卻?」、「滿不錯的,但從打扮看來,很可能已經是別人老婆了…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