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腦杓腫6公分!臨停車突然開門 祖孫騎車買菜撞摔飛

▲疑似開車門釀禍,祖孫兩人買菜遭橫禍。(圖/嘉義市消防局提供/下同)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一名59歲林姓婦人,2日上午9時26分許,騎乘機車載著孫子出門買菜,經過台林街217號時,因為前方臨停的車輛突然打開門,她來不及閃躲就撞了上去,祖孫兩人當場摔飛在地,緊急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診治療,車禍肇事原因由警方處理調查。

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,林姓婦人神情緊張痛苦,立即給予評估生命徵象,意識清楚,後腦杓約腫起5至6公分,主訴頭暈、肢體無力。她表示,騎機車載孫子才剛出家門,要前往市場買菜,行經台林街217號時,前方臨停汽車突然開啟車門,因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去,導致重心不穩,兩人重摔在地。

市府消防局呼籲,駕駛人或乘客下車時應注意後方來車,且應以2段式開門,先觀察後方有無來車,再開10公分小縫,確定後方無車後再全開下車,以確保安全。開車門前還是得多看、多注意,不然因為這樣的小動作,輕則受傷,重則害對方癱瘓或是死亡,所以多注意才不會因為一時無心,造成難以承受的後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