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渡毛孩進餐館「人碗當狗碗」 網怒:別人就不是人?

▲客人給狗狗用餐廳裡的碗,讓老闆爆怒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把毛孩子視為「家人」,不過,一名餐館老闆卻抱怨,就算門口張貼「請勿攜帶寵物入內」的標語,還是有顧客會偷渡進來,更誇張的是,拿餐廳提供的碗當成「狗碗」,影響店內衛生觀感,讓他十分氣憤。

這名餐館老闆在臉書「靠北奧客」寫道,門口、菜單都貼了大大的「請勿攜帶寵物入內」,但有時候客人仍會趁店內忙碌偷帶進去,有的比較有禮貌,還會主動坐外面,但日前竟遇上一組3人顧客,「帶狗進去就算了 , 還趁工作人員沒看見拿客人吃飯的碗當狗的碗」,讓他不禁懷疑起台灣人的素質,最後也只能將碗丟棄,「希望愛狗人士們 , 可以不要再有這樣的行為了 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多人將狗狗視為自己的孩子,卻忘了尊重其他人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愛動物之餘不要忘記尊重人,請飼主自備寵物餐具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用到你家寶貝用過的碗」、「帶寵物進餐廳真的應該先詢問店家」、「 我愛狗,但我討厭那些不尊重其他人的狗主人!!」、「最扯的是帶進醫院」、「小部分狗痴:這不是狗,這是我兒子!」、「對這種人來說,他的狗是人,其他人才是狗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