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額2個血窟窿!妻拒做愛遭「錘殺」 男報復猥褻岳母

▲妻子拒絕行房遭錘死,水電工男還猥褻岳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泰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近日審理一宗命案,今年1月5日深夜,37歲男子長松要求與妻子同房被拒後,竟拿起「羊角錘」砸死她,在前額留下2個血窟窿,隨後喪心病狂地「報復」猥褻岳母,完全不顧家裡還有2個小孩,被判處死刑,緩期2年執行,並剝奪政治權利終身。

陸媒報導,長松在法庭上說,自己和妻子是國中同學,在校期間,她都是乘坐他的腳踏車回家,畢業後2人各奔東西,直到2002年,同在深圳打工偶遇,但雙方已各自有了家庭。為了和她在一起,長松堅決地和前妻離婚。2015 年6月,長松和紅兒終於有情人成眷屬。

然而,真正生活在一起後,2人卻因為各種家庭矛盾開始爭吵不斷。最讓長松不能容忍的是,紅兒不肯跟他生小孩,也不願意同房。長松嚥不下這一口氣,向紅兒提出來離婚,但卻被拒絕了,原因是,再離婚她就是離了3次婚的女人。紅兒不想自己和家人被指指點點。

今年1月4日晚上,長松來到紅兒的娘家,但卻因為同房問題,2人再次發生爭執。長松被拒絕後,默默地在廁所抽菸,最後決定痛下殺手。5日凌晨時分,他持自己做水電工用的羊角錘,「錘殺」睡夢中的紅兒,隨後還猥褻岳母。連兒的2個侄女也被他用剪刀刺傷眼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