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私訊「妹妹照」問怎麼了 男醫師害羞...跑到無人處打開

 

▲女患者私訊附圖問診,嚇到婦科男醫師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 

「網路世界無奇不有!」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主任劉偉民22日在臉書發文,竟然有一名女患者私訊附圖問診「我的妹妹怎麼了?」害他尷尬地說,「我雖然是『資深婦科醫師』但還是會『害羞』的!」對此,部分網友認為,女患者這樣的行為「非常不禮貌」。

劉醫師在臉書PO文表示,「忽然看到手機上出現『我的妹妹怎麼了?』的訊息!我有點兒驚恐!小心又好奇的跑到無人處打開,哇!果然下面附圖真的是『妹妹』吔!患者用私訊問診就吧了,我雖然是『資深婦科醫師』但還是會『害羞』的,恕無法附圖說明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病患應該先去看心理醫生。」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「這實在不妥...不能騷擾別人的眼睛~非常不禮貌」、「劉大醫師,還真的難為你了」、「 這應該是性騷擾吧?假問診之名行性騷擾之實」、「有病就掛號看醫生啊!幹嘛拿私處照騷擾醫生?這應該是犯法的吧?」、「可以私訊問診,也太酷了吧...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