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A片成癮「幻想成真」 精蟲衝腦...竟性侵女兒與少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扯!


▲男子A片成癮,多次性侵親生女兒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太失控!南非布隆泉(Bloemfontein)一名43歲男子因沉迷A片、精蟲衝腦無法控制,竟將自己僅14歲的女兒當成洩慾工具,此外還性侵女兒朋友,被當地法院以性侵未成年者罪起訴

根據《News 24》網站報導,該名男子聲稱在2011年沉迷酒精世界,一到週末就會喝到爛醉,然後上網搜尋A片,逐漸愛上看A片所帶來的性愉悅,甚至想讓A片內容在現實生活中成真,數次在精蟲充腦的情況下,於2014~15年間,多次性侵僅14歲的親生女兒。

不僅如此,該名男子在2015年還性侵女兒的朋友,當時該名少女到家中過夜,他供稱:「當時大家都睡著了,自己喝得醉醺醺,看到女兒的朋友只穿浴袍,我就脫了她的衣服,還有自己的,然後鑽進她的被窩裡。」少女驚醒後從床上跳下,並將此事告訴男子妻子和自己的媽媽,整起醜聞才東窗事發。

男子表示,「我承認,我的行為是不對的,對於自己的罪刑深深感到自責與羞愧。」他最後也被控性侵未成年者而被逮,妻子也因為知情不報而遭到指控。

▼14歲的女兒多次遭到父親性侵,母親卻知情不報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