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視美國「刺殺金正恩」警告 北韓再射舞水端飛彈

▲北韓20日再度發射「舞水端中程彈道飛彈」,但最後發射失敗。(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近來軍事動作頻頻,美國官員羅素(Daniel Russel)曾嗆聲,北韓如果敢發動核子攻擊,金正恩就會立刻斃命。然而15日才剛發射飛彈失敗的北韓,今日早上6點再度試射一枚中程飛彈。

美國戰略司令部發布消息,探測到北韓在平安北道龜城(Ku Song)發射了一枚飛彈,該飛彈可能為「舞水端中程彈道飛彈」,但最後依然失敗。美國軍方的監控顯示,飛彈在發射後不久,就在空中自爆。

美國國防部長卡特(Ash Carter)今日表示,「北韓近來急遽擴大核子試爆和飛彈試射,提醒我們,北韓已對我們的集體安全構成嚴重威脅,面對這些挑釁行動,我們誓言將採取一切必要舉措捍衛自己、以及南韓等同盟國。」

美國務院亞太事務助理國務卿羅素日前曾向《美聯社》表示,北韓若真想要進行核武將會是十分荒謬的事,因為就算他們有能力進行,但只要一啟動,金正恩絕對會「立刻死亡」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