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一條內褲夢遊 重慶男半夜掛在9樓窗戶外喊救命!

▲鍾姓男子所在的樓層。(圖/翻攝重慶晨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市巴南區的鍾姓男子住在9樓,10月17日凌晨4點多,他睡得正熟,突然被一陣猛烈的敲窗聲驚醒,原來窗外有位只穿內褲的年輕男子在狂搖窗戶。鍾男擔心對方墜樓,馬上開窗讓內褲男進屋,才知道原來他是因為夢遊跑出門,想爬牆回到11樓的家中,但是爬到9樓突然沒力,才會敲窗求救。

只穿一條內褲爬牆的楊姓男子患有間歇性夢遊症,他表示,當天他和平常一樣上床睡覺,但起來以後發現自己莫名其妙到了樓下,由於家門緊鎖,他又沒帶鑰匙,才會想從1樓外牆爬到11樓,但只爬到9樓就體力不支,「我只穿一條內褲,不好意思驚動家人,也沒臉去找警察或鎖匠,幸好鍾先生替我開窗,不然可能就摔下去了。」

9樓的鍾男表示,他一開始有點懷疑,所以還是報警求助,楊男的父母也出面證實孩子確實患有夢遊症。警方到場以後表示,夢遊是可以理解的,但後來清醒了就不應該爬牆,不只危險,又會有瓜田李下的嫌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