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16歲少女載3男慘死 網灌爆臉書:護欄好痛!

16歲少女無照載3男慘死 網友卻灌爆臉書:護欄好痛!

新北市16歲的劉姓女駕駛,今(16)日凌晨3時許開車載著20歲葉姓男友和其他兩名男友人時,突然自撞內側護欄後,又翻滾撞及外側護欄,她頭骨破裂當場死亡,葉男則是手骨折、其他兩人輕傷。事情登上媒體版面後,劉女的臉書湧入許多網友灌爆留言,頻頻感嘆「護欄好可憐」,讓她的親友相當不捨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20隻大閘蟹帶不入境 男竟找地勤亮鑽石卡:幫我煮熟!

一名擁有知名航空公司鑽石卡的男旅客日前搭乘班機自香港回台,但因為他買了20隻生的大閘蟹遭海關人員查獲,便帶著螃蟹去找地勤求助,而值班的施男也真的好心帶他穿越出境入管制區,找餐廳員工花了1小時將大閘蟹煮熟,但此行為違反航空保安規定,公司將對該名地勤進行懲處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招牌遭空服員蛋洗 華航發聲明稿:將對工會提出告訴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在14日下午2點舉行「控告華航違約誓師大會」,空服員們人手一顆雞蛋丟向公司招牌,怒批「華航無誠信,不惜再戰」。華航日前表示強烈譴責,在今(16)日特別發佈新聞稿指出,將對空服員職業工會提出民事及刑事告訴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李安促成!台南沙崙成國際影城基地 林全:3年見成果

大導演李安10月初來台宣傳新電影外,還與行政院長林全交換影視文化發展意見,最後更敲定讓台南沙崙農場成為國際級影城基地。台南市長賴清德16日在臉書上透露,在李安積極促成之下,此案已獲得林全拍板定案;林全不但支持更認為,這項計劃會是台灣留住影視產業人才的轉機,文化部需積極規劃,將此計畫納入重要施政要項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洛杉磯住宅區爆暗夜槍戰 釀3死12傷

美國洛杉磯傳槍擊!西亞當區(West Adams)於當地時間15日凌晨發生餐廳槍戰,警方接獲報案,隨即趕往現場,目前造成至少3死12傷,其中2名傷者傷勢較為嚴重,其餘傷者則無生命危險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來測試你所適合的鋼彈是哪台?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測驗你的「宅」指數有多高!

大家來說鬼/凌晨三點的怪事情

遊戲/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

測你與鬼魂之間有多少距離!

來測試自己對AV女優的熟悉度吧!

測/5根手指受傷 你先包哪隻?

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