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整排停車格上「劃紅線」 顧客傻眼:是可不可以停?

▲停車格加上紅線,原來是機車可以停,汽車不能停。(圖/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「台南諸事會社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機車格上畫紅線到底能不能停車?有網友表示,台南仁德家樂福外面的馬路畫有一排機車停車格,不過上面又壓了一條紅線,讓人想停又不敢停。對此,家樂福仁德店指出,這樣的畫法表示機車可以停,但汽車不能停。

從網友PO到臉書公開社團「台南諸事會社」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馬路上畫有一格格的機車格,但上頭又有紅線,讓人不確定能不能停,整排望去空蕩蕩。網友們看到後說法參差,有人認為紅線在上就是不能停,但也有人拍胸脯保證「可以停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記者致電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歸仁分局仁德分駐所,警方表示,據了解該地為私人土地,不算道路,「但我沒實際看到狀況,也不能跟你說能不能停。」記者轉而向家樂福仁德店求證,對方解釋,原先畫紅線是禁止汽車停車,「但可能機車停車位不夠,後來再加畫格子,讓顧客可以停機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