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市國民黨團:請黨中央快公布市長人選及里長和議員初選辦法

▲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蔡育輝,建議黨中央儘快在今年底前公布台南市長人選,和里長及議員黨內初選辦法,積極面對下一次的選舉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前副總統吳敦義,14日特別南下慰問,被民進黨市議員郭清華,暴力打傷眼底骨折住院開刀的議員洪玉鳳,國民黨台南市議會黨團特別建議黨中央,面對民進黨抄家滅族的行為,應儘快在今年底前公布台南市長人選,和里長及議員黨內初選辦法,積極面對下一次的選舉。

黨團書記長蔡育輝說,前副總統吳敦義特別慰問議員洪玉鳳,也前往台南市立殯儀館林南生前立委靈堂上香。蔡育輝表示,國民黨團建議黨中央應精簡人力,而地方黨部卻應留適度人力深入基層為民服務,並推動各鄉鎮各區黨部、縣市黨部、直轄縣市黨部主委直選,並儘快在今年底前公布市長人選和里長及議員黨內初選辦法。

蔡育輝說,民進黨對國民黨這種抄家滅族的行為,黨中央要提早因應,就算台南市長人選要跟黨友合作都沒關係,而在里長和議員選舉部分,黨中央及早公布黨內初選辦法,一旦制度建立,國民黨才能推出具競爭力的人選為民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