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男「水中面試」1女?早上7點的京都鴨川…他們全濕了

▲2男1女在京都鴨川中面試?(圖/翻攝「しのはらななこ」推特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大自然的面試?有日本網友直擊,2男1女身穿西裝、套裝,面對面坐在京都的鴨川中,直呼難道是在面試嗎?不過,當事人出面回應,其實他們是在拍學生的「就職手冊」。

推特網友「しのはらななこ」PO出兩張照片,寫道「練習面試吧,面試吧,在早上7點的鴨川裡好討厭,哈哈」;照片中,鴨川的水深僅到腳踝,2名男子看起來像在面試一名女子,雙方中間隔著一張桌子,3人的鞋子都泡在水中。

許多人認為,這個畫面也太詭異,好奇真的有公司選在水中面試嗎?對此,當事人在PO文底下留言說,他們是京都造形藝術大學的攝影社學生,在拍每年都會做的求職手冊內頁照片,場景特地選在水中。

一名老師則在推特分享原PO的發文,「這是我的學生,好開心」;有網友問,這是在上課嗎,還是作業呢?老師回答,「大學每年都會給學生就職手冊,是為了拍它要用的照片。」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