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拉麵驚見「大拇指」漂浮 原來是員工切叉燒意外斷指

▲日本知名拉麵店幸樂苑有顧客吃到斷指。(圖/翻攝自幸樂苑官方臉書/非事發店面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拉麵深受全世界人喜愛,叉燒、半熟蛋配上濃郁的湯頭。但日前卻有日本媽媽帶孩子到知名拉麵連鎖店幸樂苑用餐,卻在麵湯發現一截大拇指,母女倆瞬間崩潰,立即向餐廳反應。總公司表示,「因員工意外切到拇指,混到拉麵內,已在深入了解當時情況,如需賠償也不會躲避責任。」

吃拇指意外發生在上月10日,靜岡一名媽媽帶著女兒到清水區的幸樂苑吃午餐,吃到一半時在麵湯中發現一根像是手指的東西,立即向店家反應。異物被衛生局鑑識後,確定是長約7~8公厘寬約1公分的手大拇指前端,甚至還帶有指甲。

幸樂苑總公司表示,當天料理時因為兼職員工在切叉燒肉時,不小心切到右手大拇指,因為當下情況緊急又混亂,所以不小心混進食材內,才會造成事件發生,目前已經和顧客溝通道歉。衛生局也嚴格要求消毒所有料理用具,並將派人確認是否有混入其他異物。

幸樂苑在日本因為平價美味,菜單多種選擇,因此不論是觀光客或是當地居民都相當捧場,如今發生如此誇張的失誤,不僅事發的店面出面澄清,其他分店業績也受到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