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7很受傷! 歐巴馬痛批川普做便利店員都不夠格!

歐巴馬在北卡秀出川普的下限:他認為川普連在7-Eleven工作都不夠格!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歐巴馬重砲攻擊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2005年錄音片段中大談「玩女人」的不文事件。他指川普連在7-Eleven便利商店內打工的資格都沒有,更遑論當總統(但是拿「小7」來比擬川普的下限,似乎有侮辱「小7」 之嫌)!

歐巴馬周二(11日)在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市(Greensboro)出席一項造勢活動為希拉蕊拉票。他說,即使在那段錄音片曝光之前,選民在下月大選投票日要作出甚麼選擇,就已經很明顯的了。

歐巴馬同時公開呼籲共和黨高層放棄川普。川普侮辱女性的言論曝光後,多名共和黨高層跟他劃清界線。歐巴馬在北卡發言時表示,如果一方面批評川普的言論,同時又繼續支持他入主白宮,是不合情理的。他說,即使是便利商店的僱主,也無法容忍表達類似言論的店員。

根據路透統計,331名共和黨國會議員和州長之中,將近一半譴責川普的言論,當中約一成要求他退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