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大嬰兒成網路紅人 茂密髮量超可愛像「夢奇奇」

 

▲這名2個月大的小男嬰Junior髮量超茂密,讓他一夕成為網路紅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剛出生的小嬰兒,模樣總是特別可愛,但通常髮量還比較稀疏,一般人也對於自己嬰兒時期的模樣幾乎毫無記憶。但最近國外有一個小嬰兒人氣爆紅,他才2個月大,但他的髮量卻十分驚人,讓他瞬間成為網路紅人。網友看到後笑稱,洗髮精或生髮水廣告可以找他代言,更有人說他長得像「夢奇奇」。

根據《鏡報》(The Mirror)報導,這名小寶寶名叫朱尼爾(Junior),才2個月大的他,已經有了一頭「茂密」的秀髮,而且他的髮型看起來非常的「狂野」,加上又是金髮的關係,看起來就像是金庸小說《倚天屠龍記》裡面的「金毛獅王」。他不僅髮量多,髮質也十分柔軟,這讓不少人看了都羨慕不已。

朱尼爾才出生2個月,就有這樣驚人的髮量,這讓不少有「禿頭」困擾的男性看了除了稱羨外,還有網友笑稱,「洗髮精或生髮水廠商應該找他代言拍廣告,這超萌的模樣絕對可以帶動業績。」另外還有網友表示,「他看起來很像夢奇奇。」

談到兒子成為網路爆紅,朱尼爾的母親雀兒喜(Chelsea Noon)坦言真的沒想過。當初看到兒子茂密的髮量時,雀兒喜表示自己也嚇了一跳,現在每個禮拜都得帶他上髮廊整理頭髮。

朱尼爾還有2個哥哥,雀兒喜說表示,他們看到弟弟可愛的模樣,都會特別的照顧他,還常常會玩他的頭髮。

▼有網友認為Junior的模樣超像卡通人物夢奇奇。(圖/翻攝自Monchhichi 夢奇奇臉書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