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傳達零漏接!全球首款「微型SNG車」現場狀況一手掌握

▲BenQ全球首款4G LTE行動攝影機QC1如微型SNG車,能即時傳達第一現場狀況。(圖/業者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行動網路的發展,「直播」、「即時分享」已經成為新的行動應用趨勢,更逐漸融入許多人生活,常常可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即時分享生活點滴,近而衍生出網紅和媒體的直播熱潮。對此,市面上已逐漸出現不少有支援網路直播的運動攝影機,像是BenQ亦推出一款全球首款4G運動攝影機QC1。

結合拍照、攝影、直播的BenQ 4G LTE運動攝影機QC1,可以使用手錶或手機來觀看操作,讓你不論在戶外運動,還是行進移動中都可以輕鬆掌握,且其輕巧易攜帶,能安裝於帽子上或身上進行側錄,保持雙手淨空靈活,完全不影響工作進行,如同微型SNG車。

目前已與救難隊、救護車、警消保全、戶外檢修進行測試並商談導入運行,像是第一線操作工程師、救難執勤人員等,能同時工作並進行側錄,加上行動4G網路頻寬足夠,可以播出HD 720高畫質,可無縫流暢回報前線情形並高效執行指令,在瞬間掌握拍攝成果。

過往,救難人員帶著一般運動相機進入災區倒塌建築物內,邊搜救邊將內部畫面錄影下來,無法即時掌況現場狀況,更影響救援效率。若安裝防水防震的BenQ QC1,即能透過廣角鏡頭及4G網路傳送即時影像至資訊中心,利於指揮官做出正確的判斷及支援,大幅提高效率。

另外,像是警用保全和戶外檢修人員等,同樣也會遇到相同狀況,在遇到複雜棘手的問題時,就能透過即時清晰的影像看到現場,當有突發情事發生時可完全掌握,進而提出解決方案的建議,或可立即下達指令或調派支援,如此高機動、高即時的機能,一台機器就能搞定,相當省力。

BenQ QC1大小可一手掌握,含電池重128g,內建GPS,支援WiFi跟4G LTE連網功能,是全球第一台4G LTE多功能運動攝影機,並配備0.83吋OLED螢幕顯示器提供即時預覽,搭配遙控腕錶,錄影時觀看手錶即可輕鬆監控,同時兼具基本手錶及計時功能。另外,也能用手機即時預覽影像,還可簡單選取並設定影片,能遙控錄影,拍照,而本身還內建防水功能,上山下海都不怕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4,9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