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戴金戒名錶喝酒、吃生魚片 比丘尼: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
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客人在嘉義一家日本料理店,看到一位穿著袈裟的比丘尼在路邊化緣,隨後竟然進到店裡叫了生魚片、啤酒等大吃大喝。當下好奇詢問對方,「出家人可以吃肉嗎?」結果這位比丘尼竟回答,「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」。

男子在日本料理店裡用餐,隔壁桌的客人竟然是穿著袈裟的比丘尼,而且桌上還擺著章魚、生魚片、啤酒。對於她吃葷又飲酒,這位比丘尼先是要男子別拍她,還說「師父引進門,入佛修行在個人」。

拍攝的男子原本看見這位比丘尼在路邊化緣,隨後走入店裡竟然叫了一堆菜吃起來,再加上頭上戒疤也不像真的,讓人忍不住產生質疑。拍攝者安釗鑑指出,「那是用點的,但是用小支香隨便點的,很難看,所以我覺得奇怪,而且手還戴著名錶,還戴戒指,我覺得奇怪,這怎麼可能?

日本料理店家則說,這位比丘尼先前也來用過一次餐,這回是第二次;警方直言,除非有強迫捐獻,不然不會取締托鉢的人。而這位比丘尼疑似是先前在高雄一家餐廳,點了蝦子羊肉爐和啤酒,吃吃喝喝1000多元,卻沒有付錢和店員吵起來的人,後來店家找來警察才刷卡付錢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