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怕一個錯過!婆媽騎樓抱胸悶等 他急停車抓寶糗大了

▲看到騎樓人群以為抓寶,結果正在等垃圾車。(圖/翻攝自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一名訓練師在臉書社團「爆系公社寶可夢討論區」發文,表示自己騎機車看到騎樓下站了不少婆婆媽媽,心想應該是附近有稀有寶可夢出沒,趕緊停下車來開啟遊戲,結果仔細觀察才發現,原來一群人正在等垃圾車,且馬路邊還擺放一包包垃圾。網友看完後深有同感,笑回「追公車時也有人跟著我跑」。

從照片來看,婆婆媽媽站在騎樓下聊天,等待垃圾車經過,但從遠遠看過去,卻讓一些敏感的訓練師會錯意,以為「難道是出什麼怪了嗎?」急忙打開遊戲尋找。許多人都覺得原PO的行為很可愛,也難保自己不會做出同樣的糗事,納悶這該不會是一種「職業病」吧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人肉雷達的概念。」網友紛紛留言「不怕找錯,只怕錯過」、「中毒太深了」、「最近也常常這樣搞錯」、「一堆人在安親班門口等孩子們下課,我也以為有出怪」、「昨天一堆人擠在一家機車行,我很興奮也跑過去打開寶可夢...原來是媽宗痛來到高雄」、「要看有沒有人的手是『往前滑拋或正在旋轉的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