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工藝、新抗菌技術!Bosch新獨立式雙門冰箱近7萬元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歐洲家電領導品牌 Bosch 引進歐洲製造、簡約大方的獨立式節能雙門冰箱,除了採用德國工藝設計,透過抗菌科技可除菌除臭,濾網由天然成分組成,約可使用十年不需更換;內建VitaFresh Plus 保濕蔬果室與 VitaFresh Plus 0°C 冰鮮室,可讓蔬果保持原有的水分與維生素,共有經典銀、深邃黑與純淨白三色,建議售價 69,900元。

適逢百貨周年慶檔期,凡於 Bosch 直營專櫃周年慶檔期,單筆消費達指定金額,即贈 Bosch 無線隨行調理棒(價值 4,390元)、Bosch 萬用廚師機 (價值 9,900元)、Scanpan 雙鍋組 (價值 14,000元) 、Bosch 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 (價值 14,900元)或 Bosch 嵌入式全自動咖啡機 (價值 110,000元)等。另推出單品與組合超值特惠價,最高可享83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