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和黨元老不挺川普! 前總統老布希有意投給希拉蕊

▲歐巴馬替希拉蕊站台催非裔選票。(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民主黨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對上共和黨川普(Donald Trump),戰況激烈,日前希拉蕊身體狀況不佳,導致川普在搖擺州的支持度提升,民調一度告急,總統歐巴馬和夫人蜜雪兒也積極催票,近日更有消息指出,前總統老布希也有意支持希拉蕊!

綜合外媒報導,雖然川普支持率及民調有上升趨勢,仍未獲得黨內高層出面力挺。但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的姪女、曾任馬里蘭州副州長的凱薩琳(Kathleen Kennedy Townsend)19日在臉書發文,貼出自己和老布希(George H.W. Bush)的合照,表示「總統說他會投給希拉蕊」。

▲布希表示投給希拉蕊。(圖/翻攝自CNN)

凱薩琳表示,周一去拜訪高齡92歲的老布希時,他透露自己將在這次總統大選中,投給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。由於正值大選期間,這則貼文內的震撼性發言引發外界關注。但事後老布希的發言人出面回應,表示前總統不會對於政治立場進行評論,僅以普通人身分參與投票。

據了解,老布希的兒子傑布布希(Jeb Bush)也曾參與過共和黨初選,當時被視為布希家族的第三位總統熱門人選,沒想到卻在初選敗給川普,之後傑布布希也出面表態,此次大選將不會支持川普或是希拉蕊其中一方。

據《CNN》報導,即使老布希最後決定投給希拉蕊,也不會動搖整個布希家族,因為其他子孫分別心有所屬,像是小兒子馬爾文布希(Marvin Bush)日前宣布將投給自由意志黨的候選人蓋瑞強森(Gary Johnson),而孫子喬治布希(George P. Bush)則表示支持川普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、東方IC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