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安J-POP/濱崎步的輝煌年代《Dearest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果真是她的經典代表作~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翻攝自YouTube

新時代的開始,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,讓 我流J-POP 伴你(妳)開始美好的一天!♪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曾經貴為艾迴一姐的天后「浜崎あゆみ」(濱崎步)在21世紀初期的那些年可說是縱橫日本流行樂壇,無人可纓其鋒芒。

其中,這首在2001年9月27日推出的單曲佳作「Dearest」堪稱是她在那個時空李極為暢銷的一首音樂大作。浜崎あゆみ因為這首歌曲獲得了該年度的日本唱片大賞大賞肯定,而且是繼1990年的櫻桃小丸子暢銷主題曲「おどるポンポコリン」之後,暌違11年由動畫主題曲再度取得大賞肯定的殊榮(當時搭配動畫「犬夜叉」主題曲)。

這首銷售成績不惡的歌曲由浜崎あゆみ作詞,加以漂亮的抒情旋律點點滴滴地營造出的內心情緒的波瀾變化,透過她的歌聲逐步推至副歌處的宣洩,可說一氣呵成,亦可謂音樂教科書上的暢銷鐵律之體現。浜崎あゆみ略帶沙啞的聲線聲嘶力竭地唱出這樣的情緒及擴散力,總令全場聽者無不感動不已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趙靖宇/宣董的矛盾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暗黑版泫雅?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南瓜牛奶汁 美味飲品DIY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