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測自己是不是天文知識家 天文館邀你來檢測程度!

記者戴榕萱/臺北報導

臺北天文科學教育館一直是民眾的天文寶庫,今年的「天文知能檢測」活動為了推廣天文知識,教育民眾及提升天文興趣,活動即將在9月19日至27日接受報名(報名表格在天文館網站下載)(點我報名去),請民眾利用通訊報名或將報名表親送天文館推廣組,檢定時間預定於11月13日(星期日)上午8時舉行,檢定項目分為「天文知識測驗」和利用天文館的宇宙劇場半球形銀幕進行的全天「星座辨認」等兩部分。

▲天文館開放四場的星座教學(圖/翻攝於台北市天文教育館官網)

在這之前,若對自己所學的天文知識還沒有把握的民眾,可以先參加「宇宙劇場」的《全天 88 星座教學》,共有四場教學,時間如下:

10/22(六)17:00 場次
10/23(日)17:00 場次
10/29(六)17:00 場次
10/30(日)17:00 場次

對於星座、天文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多利用此階段的學習機會,售票價格:全票 100 元,優待票 50 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