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幹線車頭驚見2腳丫! 司機腳痠抬10秒被PO網罵翻

▲司機抬腳照被PO上推特。(圖/翻攝自推特@yamamoto1go2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新幹線列車駕駛日前因為「腳很累」,竟把腳抬高放在駕駛台上休息,畫面被民眾目擊後也PO網,引發眾多批評,而鐵道公司得知消息並經確認後,也說會對他這樣「極度不妥」的行為做出懲處。

據《NHK》報導,29歲的東海道新幹線司機6日下午在駕駛列車時,當時以時速200公里高速行駛,且車上載有320名乘客,不過他在過程中將雙腳抬高,放置於駕駛台上,被民眾拍下PO網後飽受批評。

對此,鐵道公司表示,司機指稱是腳很累才會把腿放到駕駛台上,但也就只有放了10秒;由於列車有自動減速的系統設計,因此司機的行為並不會影響行車安全,不過這樣的行為仍屬「極度不妥」,一定會嚴正處理,目前已經停止他上工,並著手進行教育指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