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英聽測驗報名最後倒數 首次開放冷氣考場

▲大考中心表示,今年高中英聽將首度開放冷氣試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示意圖)

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

大考中心今(8日)表示,106 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一次考試將於10月15日舉辦,考試報名至9月9日截止,請考生特別注意,不要錯過報名時間。今年也是高中英語聽力測驗首度開放冷氣試場,若考生需要再無冷氣試場應試,須在報名前加註特殊情況,報名日期截止後,不得以任何理由變更試場。

大考中心提醒,未依規定期限內辦理報名及繳費者,視為未完成報名手續,逾期概不受理補辦報名或繳費,並不得參加考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成績可作為106學年度大學「繁星推薦入學」、「個人申請入學」與「考試入學」招生管道之大學校系檢定項目或「個人申請入學」第二階段審查資料之一,成績使用有效期限三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