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20嬌點!女保鑣氣質兼帥氣 網讚:人如其名好「舒心」

▲G20嬌點!女保鑣「舒心」又正又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G20第11次領袖高峰會3日在杭州登場後,各國互動交流都備受世界矚目。但日前有人眼尖發現,其中一位名為「舒心」的美女保鑣,長相甜美,工作時看起來認真又帥氣,很快地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甚至有人說看到她「真的好舒心!」

《新華社》日前先以一則「G20峰會保鏢大比拼,看看氣場哪家強?」圖集,揭露這次G20中負責各國領袖安檢的保鑣群,其中,舒心綁著俐落包頭、穿著黑色西裝,英姿颯爽的模樣立即引起了網友關注,許多人都好奇她的身分。

根據媒體、網友肉搜結果,舒心是貴州的一名90後女孩,個性開朗,還喜歡舞蹈和音樂,軍校畢業後隨即從軍;2013年還曾被《解放軍生活》雜誌評選為「解放軍十大魅力女兵」。

網友則是大讚舒心「又正又帥」,還有人認為神似舒淇,紛紛表示「有一丁點像舒淇」、「名字裡帶舒的人氣質都不會太差」、「名字叫舒心…舒淇的妹妹?」,還有網友趁機表白:「看來我也是時候轉行去做保鏢了」、「我怎麼想被她打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