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「梅粉」聞起來甜甜的…它是新毒品「金剛」

▲最近市面上新興一種毒品,它的名稱是「金剛」,看來起像梅粉,聞起來味道甜甜的。(圖/翻攝自南投縣警察局網站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警方執行掃毒專案時,赫然發現一種過去從未見到的毒品,它的外觀長得像「梅子粉」,聞起來還有甜味,效果比K他命還強,俗稱「金剛」。這可以摻入飲料和香菸內,而且沒有臭味且容易取得,目前已經成為歹徒的新型犯罪工具。

網路上有不少網友討論,指稱目前市面上廣為流傳一種看起來像梅子粉的新形態毒品,提醒民眾不要吃陌生人給的梅子粉或什麼的,因為這類毒品正在取代K他命。

有媒體報導,這種看起來像是梅子粉的粉末,可不是讓你沾芭樂吃的;這類毒品是在去年保安大隊從一名中年男子身上發現,當時對方稱說是加在檳榔一起吃,但檢驗後卻發現有搖頭丸成分,事後男子才坦承是藥頭給的試驗包。

當時還不知道這個新型毒品的名稱,但今年開始,它被取名為「金剛」。這是屬於二級毒品,而且味道聞起來甜甜的,並且沒有K的臭味,相對便宜且容易取得,效果比K他命還強。警方呼籲青少年朋友們請注意,只要沒吃水果,沒事帶一包梅子粉就是有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