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聯20年..他用「奇蹟訊息」和兒團圓 流下感動的淚水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拜網路之賜,許多人找到了久未聯絡的同學、朋友。國外公益組織「奇蹟訊息」(Miracle Messages)便找了許多街友,將他們想對失散親人說的話錄下來PO上網,藉此替沒有任何資源的他們找回所愛之人。

「奇蹟訊息」(Miracle Messages)是Kevin F.Adler於2014年聖誕節時所發起的計畫,藉由網路平台將街友們的訊息傳遞出去,而接收到的親友們也同樣能錄製影片回應。其中一名叫做Perry的男子和兒子失聯近20年,透過「奇蹟訊息」找到對方,雙方歡喜團圓、擁抱彼此時,都激動地流下了眼淚。

這個計畫希望能在2021年時,幫助全世界1%的街友和他們的至親愛人們重逢。雖然粉專上按讚的人數不多,但網友們得知後都十分支持這樣的行動,許多人留言表示,「街友加油」、「很感人的活動……」、「希望他們都能回到屬於他們的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Perry跟失散20年的兒子重逢後相擁而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