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的女友懷孕會死 豪爽老媽:我來幫你生就好了!

▲珂伊伯(左)、西爾登(中)、蜜雪兒(右)和珂伊伯與前夫生下的女兒。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27歲男子西爾登(Dan Hearnden)和25歲女友珂伊伯((Kyia Kuiper)一直想生個屬於兩人的孩子,但在歷經4次流產以後,珂伊伯被醫師告知患有罕見的凝血障礙症,若繼續懷孕可能會有生命危險。令人訝異的是,西爾登47歲的母親蜜雪兒(Michelle)得知情況以後,竟自告奮勇要當兒子的代理孕母,「我生過9個孩子,交給我吧!」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澳洲新南威爾士洲臥龍崗市(Wollongong)的珂伊伯在前一段婚姻中曾生下一女,但和西爾登在一起之後卻不斷流產,生下的孩子也因早產夭折,甚至被醫師診斷出有凝血障礙症,不只沒辦法讓寶寶在腹內繼續成長,繼續懷孕也可能危及自身性命。

由於兩人真的很想生下自己的小孩,醫師只好建議他們尋找代理孕母。結果西爾登母親蜜雪兒一聽到消息竟馬上跳出來,告訴兒子和媳婦,「交給我吧!」生過9個孩子的蜜雪兒來說,沒辦法生下自己的寶寶令她難以想像,「如果我的兒子需要代理孕母,那我為什麼不幫忙?」

▼早產的孩子如今已不在人世。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