逮捕罪犯被吐口水 烏克蘭美女警花感染肺結核去世

美麗女警花愛琳娜萬萬沒想到,一場看似普通的逮捕竟然要去了她的命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烏克蘭首都基輔一名美麗女警花員怎樣也沒想到,數月前的一次看似普通的逮捕行動,竟然會為自己帶來「殺身之禍」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35歲的愛琳娜•科索娃(Arina Koltsova)在烏克蘭稱得上是網路紅人。因為外形出眾,她PO在社群網站的照片,擄獲眾多粉絲。

然而命運弄人。愛琳娜今年元旦逮捕一名罪犯時,該名男子突然轉過身來,對著她臉吐口水。她不知道的是,這名男子患有肺結核。愛琳娜當時沒將此事放在心上,她繼續工作了數周。直到有一天她突然病倒,卻被診斷出患有肺結核,她被立即送往醫院治療。

愛琳娜的同事米哈伊(Mikhail Kindrakevich)說,愛琳娜接受了化療,依靠靜脈注射來進食,體重銳減。 肺結核是一種傳染病,若未立即接受治療,半數患者會因此死亡。

35歲的愛琳娜因為發現病情較晚,錯過了治療的最佳時機。化療通常用在治療急性肺結核,這使得愛琳娜變得愈發虛弱,且出現嚴重的營養不良。

在愛琳娜臨終前的最後一張自拍照裡,她面容憔悴,頭髮非常短,跟過去美女警花的形象相比判若兩人。她萬萬沒想到,一場逮捕竟然奪去了她的性命。

7月25日,愛琳娜香消玉殞,數日後在基輔下葬。 愛琳娜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朋友說:「愛琳娜一直想為祖國的改變做些什麼。加入警隊對她來說是一心一意的選擇,她希望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。」

愛琳娜所屬的警察局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說:「這是整個基輔警隊難以挽回的損失,有關於她的美好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。」至於對愛琳娜吐口水的該名男子是否有被起訴,不得而知。

愛琳娜生前最後一張自拍照,跟過去美女警花的形象判若兩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