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暴哥大女研究生有罪 印度名導演法魯基面臨無期徒刑

印度寶萊塢導演法魯基被控強暴美國女研究生一案,罪名成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印度快報》報導, 印度寶萊塢導演馬哈茂德法魯基(Mahmood Farooqui)被控強暴美國女研究生一案,上周六(30日)判決罪名成立,可能面臨最高刑期的無期徒刑。

印度警方發言人稱,受害人是一名35歲的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研究生,因為研究需要,前往印度拜訪法魯基,未料卻在法魯基位於新德里的家中遭到強暴。

據檢察官透露,當時法魯基強迫受害者發生性行為,受害人想起印度強姦案中的暴力案例,導致她在法魯基施暴時不敢反抗,害怕會引來更嚴重後果。

2012年一名女大生在新德里搭公車時,遭到司機在內的多名男子輪姦與攻擊,過程極其殘忍。最後導致該名女大生性死亡。此一事件之後,印度實行了嚴厲的法律來打擊強暴行為。法庭證據顯示,法魯基曾發送多封郵件向這名女研究生道歉。

法魯基最為大眾熟知的作品,是他跟別人合導、藉著一名農民自殺事件來探尋印度城鄉間差距問題的《自殺現場直播》(Peepli Live)。該片由寶萊塢巨星阿米爾汗任演主演。2010年上映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