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聊半天耍人!援交妹怒飆X你宅男 「我不會爆炸」網笑翻

▲援交妹一開始連續多日傳一些投懷送抱想念語句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大生分享自己男友遇到援交妹的對話紀錄,只見一位陌生女子亂傳LINE,內容寫一些投懷送抱想念語句,最後男生決定「回應」對方,兩人聊起來後,女子開始講出真正的「目的」。男友知道後開始故意瞎聊,甚至亂講一些話,讓援交妹最後才知道被耍了,氣得飆髒話罵說「X你X宅男,噁心!」

女網友PO文表示,「我男友遇到的事情,我幫他貼文......從上個星期開始,這個人(巧兒)會一直傳訊給他,傳的訊息都很好笑像寫小說一樣」,男友看了好幾天也沒回,對方還是很「努力」不停地傳,「我看了也覺得好笑,到底在寫什麼東西?也不知道對方是詐騙,還是真的援交妹,沒回還可以一直傳,反正覺得很瞎。

因為對方太好笑,所以沒有封鎖,就是看這位女子到底還可以傳什麼「文青訊息」來,不過男方這幾天受不了訊息轟炸,終於回「你哪位阿」,對方看到機不可失,開始回說「我是巧兒,我等一下就下班囉,那你下班了嗎,應該還沒要休息吧」,還不斷接著問在做什麼?

男友和對方聊「我在ow」、「鬥陣特攻阿,你不知道?嫩ㄟ,所以要幹啥?」,女子回答「ow是什麼東西,喔抱歉我不知道,遊戲嘛」接著進入正題說「其實是這樣的,我家裡出事了,財務過不去,我單親,我媽生病,我薪水又不高很晚下班,還有學貸,你有沒有在約茶?算是幫我,拜託!」

男友看了決定決定回應,「援交喔早說阿,這我熟der,胸部呢」,女生坦言援交,並說自己20歲163公分43公斤,胸部D罩杯。男友接下來故意耍援交妹問能不能配合「角色扮演」扮「D.VA」,還要求援交妹必須幫做「半套」,還要大喊「D.VA~愛你唷......然後往窗戶外面跳出去爆炸大喊~來NERF這招.....」援交妹立刻回應「我不會爆炸,其他的能配合的,我都可以盡力配合。」

但隨著男友越講越歪,援交妹突然感覺不對了,直問「你是在玩我吧?」男友也立刻回「你現在才發現?」氣得援交妹翻臉罵髒話「遇到白癡、X你X宅男、噁心!Bye,宅男用宅圖,X你X無聊!」

女網友跟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可以分享轉po,也回應大家問題,「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是援交,還是詐騙」且一開始沒封鎖,是因為她本來傳的文青訊息已經超好笑了,所以故意不鎖。

許多網友看完笑翻「我不會爆炸,看到這句瞬間笑噴XD太愛你的貼圖了!」、「認真就輸了哈哈,OW也太好用」、「雖然沒玩過那個遊戲,也沒援交過,但是我一直狂笑」、「超好笑,到底怎麼能瞎扯這麼久」、「我男友line的封鎖名單中也有巧兒耶!」

還有人討論起貼圖「請問貼圖名字?笑翻」、「我笑死在手機前了哈哈哈哈」、「我也買了那系列的貼圖送我男朋友,他都拿來嗆朋友」;但也有人覺得同情說,突然覺得援交妹好辛苦「賺的也是辛苦錢阿」。

★圖文經Dcard「現在的援交妹還真是辛苦了」原po授權使用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