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黨職改選各派系暗潮洶湧 蔡正元批:吃相很難看

▲民進黨全代會17日全面改選中常委、中執委、中評委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全代會17日登場,全面改選中常委、中執委與中評委,投票結果晚間也陸續出爐。由於改選結果將影響黨中央權力核心,各派系摩拳擦掌顧票、催票,就連駐日代表謝長廷都特地返台,就怕派系出現危機。引來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批,「民進黨吃相難看」。

民進黨此次黨職改選讓各派系出現暗潮洶湧,最後結果出爐,中執委以新潮流系拿下9席成為最大贏家;中常委方面,以新系為最大贏家,而謝系則全數落空,未來民進黨權力結構中,謝系正式宣告缺席。

▼蔡英文出席全代會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對此,蔡正元17日在臉書上提到,民進黨各派系和個人交換條件「宛如賭場喊價、菜市場叫賣」,就連謝長廷都從日本趕回來「把顧票放中間、外交放兩邊」。底下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批評:「民進黨的里民大會,政治分贓大賽」、「都是利益共同體」。

▼蔡正元酸民進黨派系鬥爭「吃相難看」。(圖/翻攝自蔡正元臉書)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