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照顧我的孩子好嗎」?癌末單親母 6子女託孤手帕交


 

罹癌的蕾克普在病床上跟她的6名子女合影。(圖/翻攝自柯莉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單親媽媽蕾克普(Beth Laitkep)之前證實罹患乳癌。跟癌症搏鬥好一段時間後,她自知生命已經長日將盡,於是臨終前把6個孩子託孤給好友柯莉(Stephanie Culley)照顧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蕾克普2014年時診斷出罹患乳癌,當時她懷有身孕。為了及早接受化療,她緊急接受剖腹。但隨着病情惡化,孩子的父親卻拋妻棄子,落荒而逃。

蕾克普跟柯莉從唸高中起就是「手帕交」。靠着好友的支持,才撐過那段日子。無奈後來癌細胞擴散到脊髓和腦部後,她知道自己時日無多,於是希望能夠將6名子女(託孤給值得信賴的人。

柯莉說:「她(蕾克普)跟我說,『除非出現奇跡,否則我不會好起來了,我希望你可以照顧我的子女, 視如己出。』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。」接著,兩人抱在一起,哭了。

蕾克普在今年5月19去世,得年39歲。好友離世後,柯莉把蕾克普3男3女(2至15歲)子女,接進了她和丈夫唐尼位於維吉尼亞州奧爾頓社區的五口之家。

39歲的柯莉受訪時說,因為答應了蕾克普,所以現在「總是在女孩們的頭髮上綁上漂亮的蝴蝶結。」柯莉本身也有3名子女,如今他們變成擁有11名成員的大家庭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 

柯莉與丈夫唐尼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柯莉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