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足控不可錯過這美景♥ 「360度大腿包圍」寫真開催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神秘島國」日本是個壓抑的國度,當地人看似嚴謹,對性的觀念卻是十分開放,最近東京有個很有趣的展覽,名叫「ふともも写真の世界展」,由攝影師ゆりあ掌鏡,基於對年輕女性那對潔白豐滿、極富彈性之夢幻地帶的無比熱愛,他每次都會帶來經典作品,堪稱單身男性的福音哪。

▲對於腿控來說,這場展覽真的是絕世風景。(圖/皆翻攝自日網推特)

該展覽在官網上指出,這些作品全都來自腿部非常有自信,自願和ゆりあ老師合作的女生們,展覽的特色則堅守「不露臉」原則,除了保護志願拍照者的隱私,也不希望主題焦點被模糊,光想就讓人好興奮!

據了解,這次展覽會有200幅以上的新作照片,ゆりあ老師也開放攝影,讓參觀者都能拍個痛快,徹底留下美好der回憶。令人在意的入場費部分,其實也很親民,公道價只要500日圓,3歲以下者還免費入場,加上最近是日本黃金周假期,不稍微排隊一個小時,你可能會進不去展覽會場!

更特別的是,寫真展內有360度欣賞大腿的專區,以及女性限定的「足湯溫泉」,溫泉區也有作品展出可供參展者放鬆休息。另外,官方每周將隨機準備四款不同的「大腿明信片」當作紀念品讓民眾帶回家收藏,如果當天下雨還會出現「雨天限定」款喔!(編按:本展覽已於5月15日結束)

▼光門票就可以搓來摸去~~超爽der。(圖/皆翻攝自日網推特,以下同)

▼360度被大腿包圍的房間,想必痴漢一定很興奮~_~

▼皮膚透出淡淡血管顏色的大腿,讓人看了想摸一把。

▼還有部分百合意味濃厚的作品,看了心癢癢阿XD

▼不只學生百合,也有疑似OL的大腿寫真喲!

▼剩下的圖片自己看,哥有點累了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歡迎搭乘SWAG電梯!最新力作五部曲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