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表看起來像魯蛇 「荷馬辛普森」其實是人生勝利組!

▲「荷馬辛普森」原來是人生勝利組。(圖/梗男授權使用,請勿任意翻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討論辛普森家庭的老爸角色「荷馬辛普森」,表面上看起來像魯蛇,但其實有車有房有老婆,根本人生勝利組,引發網友熱烈回應。時常分享搞笑圖文的網路紅人「梗男」15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圖文,分享看法獲得網友力讚。

圖中寫道「25年前,我們都嘲笑荷馬辛普森是一個中年魯蛇,等我們到了他的年紀才發現,他有房、有車、有老婆、有小孩,還有一份穩定的工作」,不但如此,他還上過太空、認識一堆名人,根本屌打一堆酸民!

▲腳超臭野原廣志,其實是超級好男人QQ。(圖/翻攝自網路,下同)

但其實卡通界的人生勝利組還真不少,除了荷馬辛普森外,最受網友推崇的還有蠟筆小新中的腳臭中年爸「野原廣志」,不但是名校出身(早稻田大學)、月入40萬日幣、有房有車(只可惜要揹房貸),還娶了年輕貌美的美冴。

網友們看完後笑翻,紛紛留言表示,「野原廣志,櫻桃爸,大雄爸都在日本擁有獨棟花園洋房」、「如果他工作的核電廠是公家機關,那他根本就是一個人生勝利組」、「真慘= = 什麼時候達成這些條件已經這麼困難了」、「他老婆還上過playboy的封面」、「我們搞不好還不如他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光明會背後秘密!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

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

明知是PS 空手指、蓮蓬乳仍瘋傳

100光年外宜居星 一面永遠白天

中世紀歐洲金幣 1枚要賺1個月

F1~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

湖北女花百萬登廣告 要男人娶她

泡麵過期還能吃嗎?日廠商答案超意外

沒有100%直男 男性隱藏雙性戀傾向

驚!女人「合法強姦」男人的國度

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

時速60公里的風 摸起來竟像D奶

H罩杯有多重? AV女優實測解惑

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