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去活來 科學家可能要複製王子、藍儂、希特勒!

生命複製技術專家相信,起死回生的複製人技術成真,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自今年一月迄今,已有大衛鮑伊(David Bowie)、王子( Prince)等多位偶像撒手人寰。難道我們真的永遠無法再看到他們了嗎?

一些生命複製技術專家相信,起死回生的複製技人術成真,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。當然, 希望大衛鮑伊、王子「死去活來」的人比較多。希望「吸特樂回來了」的人,會比較少。

要實現複製人的夢想,除了意願、資金、投術設施之外,還得有良好品質的DNA。鮑伊與王子的遺體已經秘密火化,但他們的部分頭髮據信還存在。此外,牙齒也是很好的DNA來源。

加拿大牙醫博士索克(Dr Michael Zuk)就打算把他用3.3萬美元買回來的智齒,將許多人懷念的「披頭」藍儂(John Lennon)複製回來。

他告訴網路版《每日星報》(Daily Star Online)說︰「專家認為複製是可行的。從牙齒抽取細胞似乎是一個可行的選擇。損傷的DNA 也可以修補,只要有近親提供即行。」

複製大家喜愛的偶像,是可解的。但為什麼有人會想到利用牙齒來複製像希特勒這種怪物呢? 據俄羅斯政府當局說,希特勒的頭骨、顎骨和一些牙齒都完整安全的存放在俄羅斯政總統普丁的地窖裡。所以,材料並不缺乏。

複製希特勒似乎是個瘋狂的夢想,但並非不可能。之前有一部叫《納粹大謀殺》(The Boys from Brazil) 的電影,描述納粹科學家孟格勒(Josef Mengele)在南美洲叢林裡複製希特勒的故事。故事儘管瘋狂,然而,這個世界最不缺的,就是瘋狂科學家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