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魯蠢男大雄「這樣大活躍」 網友看完驚喊:太聰明了

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家喻戶曉的美國摔角選手約翰希南(John Cena)備受網友喜愛,也常被網友惡搞成短片主角。最近一部幽默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由知名粉絲團《南港7條蛇2.0》張貼,主角是知名卡通《哆啦A夢》大雄,想看「他」和John Cena有何精彩演出?你不能錯過這篇報導。

▲約翰希南在網路上人氣爆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這部影片長約一分多鐘,由常約妹吃夜市、拿掉眼鏡更帥的「金X5」張貼,請務必先瀏覽影片。金X5寫道:「第一次看到大雄這麼聰明耶,活用道具大活躍!太經典啦」,大雄在裡頭精湛演出,並搭配超意外的結局,短短一句就吸引上百網友留言,超過23000人次觀看,另外還有150則分享,果真是魅力超群。

原來,這部影片使用John Cena特有的出場音效,搭配搞笑故事劇情,結局又巧妙和「John~~~ Cena」相連結,堪稱是創意十足。網友看了都說「大雄好聰明」、「害我還很認真看完」、「哈哈哈真的好煩XD」、「這個好狂」、「幹…聰明到我想打人」;還有網友tag其他人表示「你比大雄還笨」、「超棒der,我沒看過這一集耶XD」、「沒辦法理解在幹嘛,可是好好笑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