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男身綁炸彈闖電視台 開槍制伏後發現...只是巧克力

▲目前警方仍不清楚這名男子的動機為何。(圖/翻攝自巴爾的摩太陽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日前發生一起詭異案件,一名身穿動物裝、身上穿著疑似炸彈的男子,在放火燒了自己的車後走進電視台大樓,要求對方播出他提供的光碟片。而該男子最後被警方開槍制伏,為了拆除他身上的裝置,警方還特別派出拆彈小組、機器人作業,沒想到那不過是「彼此纏繞著一堆電線,並包著鋁箔的巧克力」。

據《巴爾的摩太陽報》報導,一名25歲男子在當地時間27日,來到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福斯45電視台外(FOX 45 television studios),先是放火燒了他的車,再走進電視台後,向保全說他有訊息要分享。保全說,該男子穿著連身的動物裝、靴子,還戴著口罩和墨鏡,且穿著像是炸彈的裝置。

保全表示,他謹慎地報了警,也沒有同意放行男子,但收下了對方所提供的光碟。他說,光碟的影片內容,只是一名男子在談論有關外太空及政府的事情。

警方在接獲報案後隨即來到現場,警方表示,該男子走出電視台後,雙手插進口袋,並不斷向警方前進,面對警方警告他「將雙手拿出口袋」,男子仍不予理會。最後,由於男子始終無視警方的命令,最後被連開3槍制伏。

男子中槍倒地後,由於身上疑似穿著炸彈裝置,警方仍不敢大意,甚至派出機器人進行拆除作業,沒想到事後發現,那只是一堆條狀巧克力,外面包著鋁箔並纏繞一堆電線。而中槍的男子在送醫治療後也沒有大礙,但警方仍不清楚他的犯案動機為何。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