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沒了「民族主義」 白狼:中華民國是統一絆腳石

▲白狼說「中華民國」 是兩岸統一的絆腳石。(圖/東森新聞) 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張安樂近日在台北接受《環球時報》專訪時,不斷宣揚「紅色經濟」對台灣的好處,並舉「奶嘴理論」抨擊民進黨的政治利益都靠大陸而來,卻幫助長台獨勢力,更直言「中華民國」是兩岸統一的絆腳石。

據《環球時報》報導,張安樂表示,陳水扁執政時,某個工程商為了要通過環評,因此去買通吳淑珍,並要她去跟當時內政部長索取委員會的名單,之後以50至100萬的價碼收買委員,而這些人全是教授。

張接著說,台灣今天缺乏紅色聲音,因為藍綠根本一丘之貉,綠就是「台獨」,而綠認為藍是「華獨」,即用「中華民國」包裝的「臺灣共和國」,所以一定要舉出紅旗,因為「中華民國」 這四個字是統一的絆腳石,也是「台獨」的護身符

張安樂表示,國民黨已經把「民族主義」丟掉,在東海南海的主權角逐中,照理說應該跟大陸合作,但卻反過來同情越南和菲律賓。至於黨員為什麼不想離開?張安樂認為,是因為他們混在裡頭就能從大陸拿到資源

白狼最後提出了「奶嘴理論」表示,「我孫子的奶粉、保姆都是我提供的,每次保姆把他抱出來,我說『爺爺抱抱』,小孫子就大哭,只要保姆抱,為什麼?因為保姆餵他奶。」他認為兩岸的情況也是如此,「紅色工廠」生產的牛奶,卻都通過「綠色奶嘴」給台灣民眾

張安樂還舉個例子說,「當年馬英九到雲林說,因為兩岸關係和緩,農產品都可以出口大陸,結果縣長蘇治芬卻說,『馬英九你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,農產品是我賣的』,其實她說的沒有錯啊,上海給她一個點、深圳給她一個點,結果老百姓感謝誰?蘇治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