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太欠咬!他吸管功太強大 網友求問:怎麼辦到的?

▲網友將吸管咬成這樣,引起討論。(圖/網友Akira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這招「咬吸管功」太強大啦!一名網友po文表示,自己每次喝飲料都會狂咬吸管,不咬不過癮,請問大家是不是也有這個特殊習慣。不過網友看到他的成品照,紛紛好奇問說,「這怎麼咬的?」

網友Akira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,「每次用吸管喝飲料,都覺得它很欠咬,不咬它幾下還真不過癮,有廢友也愛咬吸管的嗎?你們都怎麼咬?」和一般把吸管咬扁扁的樣子不同,Akira咬成方方扁扁狀,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求問咬法。

有人說,「太強了這個」、「我很愛咬,但沒有那麼有技術」、「你咬吸管幾年……」、「我會咬到很扁扁到根本吸不起來」、「我都亂咬」、「我咬吸管會想吐耶」。

也有網友討論起咬吸管的各種傳言,「聽說會咬吸管的比較愛吃醋」、「聽說愛咬吸管代表性慾高」、「口慾期未獲滿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